就從這一幕開始說起 ...



期待許久的員工旅遊,果然沒讓大家失望,精心安排的行程讓大夥退去平時緊繃的工作壓力,人都變得輕盈了起來..



 

一睜開眼,美不勝收的景致,是這段記憶裡最舒坦的一塊,


一幕一幕的灑落,總讓我停下腳步佇足好久,想完整的把這樣的南國風情深刻紀錄到腦海裡.


海與天交織的景色,美得無法言喻.







雖然平時民生夥伴本來就沒有很正經,在環境的薰陶下,都變的更天真像孩子一般


每天晚上民生伙伴都會集聚在一起,連玩耍都很努力很積極,絲毫不放過一分一秒歡樂的機會



一起嘻鬧歡笑.一起努力前進,也許是我在成舍這一年多來最美最好的收穫。





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以及體驗下水餃的樂趣,在船返航前一連滾了五次!!! 唷呼~


(似乎有聽到總監說: 我當佛 =  ..  =)在前面的我都傻了,心想..那仙女我來當!!!搶得咧!!~



每段旅程總有終點,放肆了幾天,還是得回到工作崗位繼續打拼,這段旅程我給了五個大拇指,


 


 


 


 


已經偷偷開始期待下一次的員工旅遊了!


成舍    民生    蔡君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舍設計 | 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