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簡報比賽,我完全沒想到會再次蟬聯今年的第一名,


原因如下:



剛好這幾天都有案子在忙,所以完全沒有時間整理這次比賽的簡報


因為我真的超~累,所以整個簡報過程,我非常的free,一點氣勢都沒有~


所以真的很高興,感謝同僚們的愛待啊~~~~(獎金可能請客都不太夠了…XD)


 


我簡報的題目有別於以往的商業空間而是用住家來發表,


這是一個座落在外雙溪獨棟別墅的個案,


業主希望第一次提報先以建築外觀及庭院為主就好,


等外觀確定後再來討論室內的部分,


以下就是我這次簡報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舍設計 | 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