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PO部落格了,


都差點忘了要怎麼寫了呢~~



這次會再PO文,


不是因為我良心發現,


也不是因為我有感而發,


當然更不是因為我太閒硬是要找事做喔~


(老大,我很忙的,沒有偷懶喔! =_=”)


 


其實這次是小弟很僥倖的再次得到了這個月簡報比賽的第一名,


(多謝其他同仁的承讓,也謝謝總監們的愛戴,


知道我缺這獎金過日子…感恩啦!)


而每次比賽的第一名都要把簡報內容放到Blog上,


於是我就暫時先開筆了~~


 


以下是我這次簡報的內容,


大家觀賞一下唄!



















 


4月22日簡報比賽,恭喜由承德分公司設計師 周士傑獲勝


獲勝作品:知名休息站設計提案(五月雪與生命木雕的南洋協奏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舍設計 | 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