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03年終尾牙終於來囉~~~噹噹噹噹!
曾經一度想上網搜尋增加偏財運的我
  <紅內衣,紅內褲嗎?!
~~NO~~NO
那太弱囉
!
只是默默地聚集了所有的念力.....唸唸唸唸唸唸~~~~~~~特獎特獎!我要中特獎

在前往尾牙會場前
還和管理員在公司樓下一起高喊一聲"我要中特獎"


 






 
尾牙熱鬧滾地開始拉...........

 


接連地頒獎.評選.還有吃吃喝喝 



 


:照片第一張 左邊那位 先生,可是成舍98年度營業額總冠軍ㄋㄟ!!拍手拍手~~


   (大詹!!我還是照到你囉~~)


 


 



所有成舍同仁的大團聚



民生 中山 承德 忠孝 復興
 
 
以及晚會中最重要的現金抽獎活動!
  




<這可要好好向大家介紹一下拉!!
  


 就三步驟   拿槍->瞄準->射擊.......命運揭曉


 



至於獎落誰家????~~~~我只能告訴你--有期待有希望!!






 




恭喜所有中大獎的設計師們




 


還有感謝蒞臨會場參與我們晚會的特別來賓們  @O@



                               


 


 


 


                                               特別感謝示範MODEL:復興-李慧娟設計師  
 
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舍設計 | 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