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個客戶是這麼告訴我的。
我不確定……我是不是想要讓我的家成為出現在熱門設計雜誌裡的個案!
我很確定……我希望每個進來我家參觀的人對我家的整體設計讚不絕口!


  每個行業都有其表現自我的舞台,尤其設計這一行……


  每個設計師在每個個案裡塑造的舞台皆不一,有些業主希望得到令人震撼的設計、
有些業主希望得到令人感動的設計….等,當然有些業主希望自己也參與做設計。


  不管過程如何,可發現設計師的舞台不單只是舞台它亦是與業主間的平台;業主與設計師在
面對不同價值間的衝突時,要怎麼達成平衡,好比機能與美感,業主練就幾十年的生活習慣與
設計師塑造充滿比例的線條,設計師如何拿捏,萬萬不可一昧往前衝,畢竟這舞台終將物歸原
主,也許試著回歸原始、忠於原味,以原點出發,再於其中解放設計、重組設計,讓設計的空
間達到再生生活、重建生活的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舍設計 | 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