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員工旅遊終於到了,抵達峇里島的時間是下午3點,一到機場就感覺到陣陣熱氣,立刻逼出一身大汗。在入境機場時,馬上感受到峇里島的民族性,就是動作很慢光是入境就等了一個多小時,不過!我可是不會因為這樣就壞了遊玩的興致!


 


出了機場後由當地的導遊為我們每個人掛上迎賓花環。上了遊覽車以後在街道上行駛著,不時可以看見路上圓環中間漂亮的大雕像。


 


第一站是去看峇里島未完成的世紀大雕像在『飛鷹廣場』,12年前就開始雕,後來因為經費不足而停工,雕的是峇里島的守護神,如果有完成的話會比美國的自由女神還高,在那裡有看到雕像的模型,真的很美,希望它完成的那一天快點來。


 


 



 


飛鷹廣場的入口


 




 


雕完以後就會是這個樣子,超壯觀的!


 



 


守護神的坐騎(只完成了頭部)


 



 


守護神的上半身


 


逛完風景與用完晚餐後,要去做『古式按摩』,本來聽導遊說要自費,但是後來成舍的大家長要招待每個員工,這時我的心裡就默默的唱起『我愛成舍~成舍愛我~平常加班熬夜算什麼~』開心的都要原地轉圈了。


 


『古式按摩』按的很徹底,按到不時聽到打呼的聲音,就知道有多舒服了。我自己則是一直在憋笑,因為我怕癢,又不好意思笑出來,只好瘋狂的憋笑,按完以後身體是通體舒暢,但是卻因憋笑導致內傷。


 


第一天晚上是住VILLA,房間好漂亮啊!浪漫到不行!兩間房間共用一個泳池,還有起居室與廚房,中間的起居室的樑上,捲著一隻大蜥蜴,歡迎著我們。


 


第一天的美好夜晚,就在聽著壁虎的呱呱聲中,開心的入睡而結束了。


 


 



 


成舍  大安  陳思齊設計師


 


大安分公司:02-87720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舍設計 | 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