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重頭戲就是泛舟


我們這一船有我、力銓、豐任、宏傑、映辰、映辰老公、當地的教練


一開始教練先教我們往前跟往後  他說停的時候就要把槳收起來


之後就開始邁向我們的濕淋淋泛舟之旅


我們這一船不知道在熱血什麼...我跟豐任一直在大喊1.2.1.2.1.2.1.2.~


非常賣力的往前划,但是我偷瞄到坐我後面的映辰老公,喊的很大聲卻用槳輕輕輕的飄過水面


我們殺紅了眼一直想要追上前面的船,豐任好殺,賣力的一直大喊1.2.1.2...喊到教練喊停他都沒有聽到


教練只好拿槳打他的頭,希望他冷靜下來...


還沒有追到前面的船,為了化解船上的尷尬,教練叫我們唱歌,我們很大聲的唱了『白浪淘淘我不怕~掌起舵兒往前划~灑網下水到漁家~捕條大魚笑哈哈~』


唱完以後我有點空虛,因為沒有大魚,只有一隻大蜥蜴落水了從我們旁邊游過去...第一次看見蜥蜴游泳...


終於在我們六人的合作之下(映辰老公不知道有沒有出力),終於追上前面的船


我記的沒錯的話應該是民生總監那艘(吧),總之就是瘋狂用槳朝他們潑水,馬上就連內褲都濕了


忽然前面船上的教練大喊『不要、不要』,我們這艘船就稍微停了下來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結果那個教練立刻改口說『不要停、不要停』朝我們大潑水,宏傑見狀立刻拔下頭上安全帽


拿安全帽裝水潑回去還以顏色。


中間有在岸邊稍作休息,我們先到的人就站在岸邊,用甜美的微笑向快要靠岸的船上的人招手


叫他們也快點上岸休息,等到他們非常靠近的時候,就集體用安全帽裝水潑他們,但是


人在做天在看,個人造業個人擔,在下我與宏傑各自少了右腳的拖鞋,因為潑紅了眼,忘了用腳趾夾緊夾腳拖


當我發現他也少一隻腳,想說不然我跟他湊一雙好了,才發現我們都少右腳...(人生啊~)


上岸以後...我拿著左腳的拖鞋...站在岸邊望著河流,替我的右腳拖鞋默哀,它是我為了峇里島而特地去買的美麗拖鞋,台幣380...


之後步行到中午休息的餐廳,在餐廳的角落我看到了垃圾筒,把我的左腳拖鞋輕輕的放進去,希望它在峇里島可以安息。


下午去當地的市集逛街,買了很多東西,因為峇里島的10000盧比=台灣的40台幣


所以我都問別人『花了幾百萬啊?』感覺很闊氣~!


接著又到了晚上『精油按摩』的歡樂時光,今天比較不癢,所以沒有憋笑到內傷,很好很好~


晚上大家去總監房間談天說地,我跟力銓吃了生平第一顆山竺,回房間後我們都肚子痛...


果然沒有小小鬧肚子,就不叫吃過當地的食物...我這樣安慰著自己


這天就這樣在肚子微微脹氣中結束了。



泛舟前大家都是乾的



我覺得我跟蜥蜴很投緣...親一個(旁邊的當地教練一直叫NO NO NO KISS~)



餐廳旁邊的古代皇宮



成舍  大安  陳思齊設計師


大安分公司:02-87720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舍設計 | 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