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難得的五間分公司共同聚餐,地點在我們剛完工的燒肉店餐廳-----一頭也日式燒肉店,當天大家是心情愉快地準時下班前往餐廳,準備大快朵頤一番,到了餐廳,還沒有很多人到場,趕快找了個好位子就座(我們五間分公司總共50多人,可是包了整間餐廳呢!!),等大伙兒到齊就準備這美食饗宴。


 


這個案子雖是在時間壓縮下完成的,但真的很感謝客戶(就是一頭也的年輕老闆與老闆娘)一路與我的緊密配合,讓我更盡力於替客戶完成夢想,而且客戶也很努力做功課於自己想要的店風格並清楚表達給我,讓我可以更快速的進入這個案子並完成他,中間的過程雖然艱辛,但因為彼此的努力,讓我們知道這一切並非偶然。


 


……..不好意思,離題了


 


這次的聚餐可是超期待的呢~因為一頭也可不是一般的吃到飽餐廳喔!!它可是主打著高級食材的單點餐廳,是黑毛和牛專門店,也有現場水族箱現撈新鮮的帝王蟹、龍蝦及明蝦、生蠔等,哇嗚……說著說著口水都快掉下來了!!他的牛肉真的不是蓋的,全牛的各個部位供你選擇,腰脊部位肉質真的是鮮嫩多汁啊!!不用沾醬,加點海鹽就把整個鮮味帶出來,再配著溫熱清酒下肚,真的是人生一大快事呀;還有還有甘貝也非常鮮甜,就連蔬菜也好吃~。總之,他已列為我老饕聚餐秘密基地之一了。


 


各位看倌有機會也可去嚐嚐喔~(一頭也日式燒肉店---忠孝東路四段21688)


 


 



前菜--鮭魚卵沙拉

黑毛和牛--腰脊肉


新鮮明蝦


承德分公司同事合照


店門招牌



成舍設計承德分公司


02-25561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舍設計 | 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