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辦公室設計 一直存有種特殊的情愫

尤其是對我們這種行業來說 待在辦公室的時間永遠比在家長


所以辦公室不僅僅是工作的場所,也是呈現生活與工作結合的空間


 


首次接觸j-trend這個業主時,對他的了解只停留在進口環保粒子還有基本的空間需求


於是我上網去搜尋他們的資料







他們網頁活潑鮮明的用色與重視環保的議題引發了我對這個設計的構想








在一開始的空間切割概念時,


我總是會把採光最大的面積給工作空間 讓工作時的視野是可以開闊的,


靠入口處的部分就成為展示公司產品的場所









展示空間的設計也是個有趣的點


在這個設計裡我建議將每個展品當作是個實驗成品般陳列在玻璃盒子中


而這些鑲著玻璃盒子的牆就成為整個開放空間中的視覺焦點











這是我建議的另一種比較有機械感展示的方式










對於開放空間的變化性


我提供了這種旋轉牆的概念 讓封閉的會議室也能在不使用的時候成為展示的一部分








<!--[if !supportLists]--> <!--[endif]-->


對於工作空間氛圍設定


建議盡量以少裝修為主 ,天花,牆面與地坪也能呈現原始質樸質感










成舍│民生  陳宣汝設計師    (02)2507-2578


 東海大學 建築系


 英國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Architecture Design 碩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舍設計 | 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