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廚房不到2,但是我還是想要一個大中島,還有可以烤蛋糕的的大烤箱跟微波爐,然後還要Miele蒸爐, 當然洗碗機更不用說,另外冰箱要用日立602公升 的那一台!”


,那要櫥下加熱器嗎?”


~好阿!這樣就不用每天燒開水了!另外一定要好整理好收納,隨時看起來都整整齊齊的!還有,預算!預算!要幫我控制喔~”


但是中島型的抽油煙機只有進口的一定比較貴,大約會貴個7-8倍喔!”


,我知道啦!但還是得要有抽油煙機阿,你幫我調整一下預算,原則就是,中島絕對不能動!!!”


,好啦~那我來畫畫看啦


 


又是一個絕頂聰明的業主,很清楚自己的喜好與需求,並且充分了解所有事物的極限,


但還是願意給設計師極大的發揮空間,並提供源源不絕的需求與想法來激發設計師的潛能.


當然,


這麼做的前提是彼此之間極大的信任,


業主絕對相信設計師能辦得到,而設計師也必須由衷的相信業主想法的可行性,


並有能力提出適切的專業評估


 


這是一種化學作用!


 


於是,


設計師的腦袋就會變成小叮噹的口袋~~~


想要什麼,隨手伸進口袋摸兩下,就能變出想要的成果出來!


 


很有趣,而且屢試不爽!


 




2的萬能廚房平面圖


 




完工照


 




另一個角度


 


 


空間真的太小了,攝影師拍不下全景


 



只好補張3D模擬圖的全景囉~~


 


 




成舍設計 / 忠孝公司
總監 楊凱琳     中原大學 室內設計系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5號12樓
電話 / 02-3765 3933
傳真 / 02-3765 3935
信箱 /
fullhouse_id@mail2000.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舍設計 | 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