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三個多月的工程期,曾宅總算順利完工
8月19日這天早上,我們請到攝影師為這間新成屋拍攝
同時帶了兩套入厝禮,準備作為玄關擺飾
希望曾先生會喜歡



曾先生請了假歡迎我們來訪,十分感心
特別請出他的高級咖啡機為我們特調好喝的冰咖啡
看了他的日本進口廚具,除了羨慕,還是羨慕



這是玄關天花細節,我很喜歡的角度之一



逆光擺飾是我向維多利亞風格學習到的手法當中的最愛
她能夠讓"型"超脫"質",乾乾淨淨的說話
我挑了光影效果很好的印度手工木花器來陪伴這玄關



這片貼地的黑鏡平台,讓我想到水
我想一支可以彰顯倒影的透光玻璃魚,應該很適合
不過放下去之後,覺得有點孤單
希望曾先生可以挑支他珍藏的公仔陪她



化解大樑的層板天花,是很常見的手法
我特意將"輕薄"極致化,但還是藏的住燈源的



餐廳櫃的出線孔蓋,足夠曾先生擺進延長線及一堆變壓器
希望他可以買附開關的延長線,幫幫地球......



餐廳櫃的滑門是個挑戰,細部討論花了一番工夫,效果不錯



"輕薄"是本案的主調之一,
一座櫃體的所有板構成都應該在細部下過功夫


(上篇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fullhouse_id/article?mid=16681)


感謝王攝影師,
感謝總監與劉珍貴設計師,
感謝發包部及所有工程人員
一起期待攝影作品的發表吧~



陳思齊  東海大學 工設系
成舍‧大安
FULLHOUSE INTERIOR 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舍設計 | 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