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林宅 / 工地實錄



『 我希望下班後回到家   能夠有放鬆悠閒的感覺 ...』      這是上班忙碌的業主心聲


因著業主對我的信任


每次談論到最後 業主都說只希望營造出休閒的空間感


其他的都信任我的決定   放心的交付給我處理   這對設計者來說是無比欣慰


一定不能辜負業主的期望! 這種想法在我心裡生根


 


先看一下目前工程進行的進度


↑ 木工剛退場,油漆批土的過程,隱約還看的見構造白身的影子 


這是蛻變過程中很好玩的地方,修修補補後居然可以變成下面 ↓ 這張照片的樣子



↑ 漆面完成+所有的細縫都被師傅巧手修補完成 



↑  凌亂的拍攝現場   這樣的場景 想不到再過幾天就要完工了呀  好緊急!!!!



↑  有一點氣派的雙開大門是未來的書房



↑  ↓  書房除了業主喜歡的大面格子窗  還營造了一種悠閒感  就像在咖啡廳裡看書的感覺




↑  餐廳的壁面造型  以簡單素雅的比例分割呈現 


期待跟業主一起挑選的古董餐櫃進場擺在他該有位子上  為整體空間感加分



↑  當初現場的寬度跟圖面比例分割不符  需要緊急與業主確認新的比例形式


畫了一張手繪讓業主清楚知道修正後的樣貌


↑  天花板的細節 



↑  連五金把手也要一系列用心搭配過  很喜歡這種有質量的把手  銅製的!


這個月底即將完工   希望家具進場之後 再跟大家分享後續的完工照片 : )




Designer Profile
賴佳妮
現任| 成舍室內設計 承德公司 設計師
學歷| 雲林科技大學 空間設計系


成舍室內設計 承德公司
地址|北市承德路一段17號B棟6F-1
電話|02-2556-1197      
傳真|02-2558-4694      
網址|www.fullhouseid.com
信箱|fullhouseid@mail2000.com.tw
免費諮詢專線│0809-080-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舍設計 | 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