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三個月前,帶著微微興奮的心情來到成舍,成為中山的一份子。充滿美式風格的中山,就連一起吃晚餐時拿出錢包來,都會冒出一句:『我的套餐是不是3塊9毛5?』的美金算法。時不時充滿著很難不讓人笑出來的美式幽默風格,就是我對中山的印象。

                                                                     


           也由於在這樣的美式風格的公司中,溝通明白且直接,毫不拐彎抹角是我最喜歡的地方。記得第一次面對與總監討論自己的設計時,雖然免不了被明確指出還需要改進的地方,但總監的指導相當的明確清楚,完全免除了以前其他婉轉的說話方式。即使,在如此直接的溝通方式下,偶爾總監還是會開開自己的玩笑:『是不是我國語不標準?』


 


           跟在咱家副總監的身旁做事,雖然忙碌卻也替她感到驕傲。面對著屋主的要求,她都站在屋主的立場思考,並付出很大的心思與耐心慢慢解釋。我想當初拿到成舍客戶服務滿意度的第二名,一點都不是輕而易舉、信手拈來而得來的,總在她身旁跟前跟後處理事情的我,都印證在眼裡。


 


           雖然成舍是以各設計師獨立作業為主軸,卻也不是那種各過各的冷漠關係。每每在設計或是在工地發生了一些問題與狀況,只要簡單的一抬頭或一通電話,無論是總監或是其他設計師到管理部的小天使們,都很願意給予我方向與協助。即使我沒有特別的問題,小天使們也會偶爾的電話關心,適度的提醒可能會發生的潛在問題,讓人在執行工地進度時格外安心。


 


有人曾經問我,在這樣的公司裡不是很有壓力嗎?其實,我想,在看到總監僅以三句話便點破大家的盲點;看到副總監總是不辭辛勞任憑屋主的變動更改而奔波;看到其他設計師總是為了不同的案件再努力;再看到小天使們時不時的關心與提醒,這些壓力早就化為想要跟大家一起努力的力量了。




           謝謝馥如讓我看到阿莎力的魄力,證明行動力果然是很重要的!




           謝謝欣怡讓我知道堅持只是為了成就更完美的設計!


 


謝謝小喬讓我了解做設計有很多種方式,並不是只有一種選項。


  


 謝謝JO總是分享了很多不同的經驗給我讓我知道世界有多大。



謝謝HANK的幽默感總是讓我很想揮他一拳.....



Designer Notes 
成舍室內設計 中山公司
設計師|張敏君 Effy   


About Design
成舍室內設計 中山公司
地址|市中山北路三段31號8F-1
電話|02-7729-7155 


傳真|02-2599-6454
網址|www.fullhouseid.com
信箱|fullhouse_id@mail2000.com.tw
免費諮詢專線|0809-080-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舍設計 | 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